close

大家好~這裡是夜姬凜這樣~~

話說夜姬凜好久沒來了~有人想我嗎><((大眾:才沒人想你哩!>3<

好唄~今天夜姬凜想跟大家說一些話~可能文章會長一點~

所以...別看到睡著或54呵~~((夜姬凜要打真心話>w<

夜姬凜是在會考後才開始陸續加入各專的

在這兩個月我加入了不少專業的行列~

我很感謝"冥血 黑凜" "ღ夏天的微風-製圖小舖ღ" "筆刷或素材小店" "By慧兒/愛麗絲醬OA<"

"夢玥藍歆。" "獄晞×緒晞〃代製工坊" "神渣絕月來也 - ・ω・"

"這裡是Alice跳下去後的——製圖坑、" "鬼舞×凜雪的製圖小天地" "星光少女"

"羽魂 x 製圖"以及"絢戀桜花祭"的主管們願意收容夜姬凜這神渣>3<

也很感謝各專業的成員願意包容夜姬凜~~

當然也要感謝各位粉粉的支持囉>3<

各位粉粉都很有禮貌的配合夜姬凜說TK~

所以夜姬凜要.......((竊笑(大眾:警察~這裡有怪叔叔

 好拉~夜姬凜才沒那麼可怕>3<

夜姬凜即將要上高中了

因為夜姬凜的父母對夜姬凜的期盼很高~~

也不喜歡夜姬凜常常坐在電腦前面~

所以很可能會突然退出製圖界~((現在還不會拉~

但想在開學前為各位做些事~~

夜姬凜總是製圖渣~也常常拖單讓粉粉等太久~

真是抱歉呵!

所以~今天請大家把所有的怨氣((誤

不是怨氣拉><是問題全都寫在單子上給夜姬凜唄~

一人限兩個問題呵~((抱歉~怕問太多問題夜姬凜會忙不過來~

 規則請看這邊~~((其實也沒有什麼要注意的拉>3<

1.不管是有關課業上、製圖上、戀愛上或者有關夜姬凜的事

((除了別問夜姬凜長怎樣以外><等等所有問題都歡迎來問夜姬凜~
夜姬凜我會盡全力提供最滿意的解答der>3<
2.一個人最多問兩個問題這樣~((抱歉呵!
3.問卷有效期間8/30~9/6這樣~
4.開學一個禮拜後夜姬凜會開始幫各位解答呵~
答案將會出現在夜姬凜的痞客幫((請多關注呵
5.採公開問題與答案的方式~但我不會寫出是誰問的呵~><
一律是匿名的方式><

看完之後就.....

填單子吧><→點我單子這樣~單子是我

填完單子後就可拿感恩的心之大禮包呵~~>3<

禮包這樣→[公用封面+封面框+網點*1]((使用時請標明夜姬凜製作呵><

                                            [公用貼紙*1]((使用時請標明夜姬凜製作呵><

                                            [BH原件*10]

                                            [TT*10]

最後記得推一下~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姬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