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拉~~夜姬凜來囉~~>o<

大家有想我嗎>3<((眾:我的答案哩?=3=

好拉~Don't rush!>w<

答案一定有der~~不過因為總共有39人問問題

所以夜姬凜把它分成兩個部分~

所以在這篇沒看到你的問題的話別擔心呵~

下禮拜就會有part2勒>3<

真的是很抱歉~~

希望大家都可以耐心等候((眾:翻桌

 

好拉~即將進行我們的你問我答這樣~~

在這之前先看一下夜姬凜的小小規則><

1.一切是匿名

2.夜姬凜的回答也許不是很專業,有錯誤歡迎提出

3.也許大大的問題也是別人的問題,所以一律公開

4.如還有問題可私密夜姬凜也沒問題

5.如有錯字,請見諒

 

回答人


 

Question 1:請問夜姬凜:妳製的圖好漂亮~要怎麼製圖才會跟妳一樣好勒??

Answer 1:什麼漂亮der過獎了拉>///<大大問怎樣製才會好呢?恩...其實製圖真的沒有什麼神技之類的,就跟一般人一樣不斷練習,多看看別人的教學,多嘗試這製軟的特效,久了之後自然就會很熟練~~>w<不過夜姬凜在製圖之前會先想好主題、要製的風格及素材的排列等...,先想好總比沒有想而直接去做會來的有手感呵!><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恩恩!夜姬凜會加油的~也希望大大也可以加油呵~希望你滿意夜姬凜給你der回答>3<

Question 2:為甚麼製圖會這麼漂亮?

Answer 2:其實算不上啥漂亮拉~~就跟學習一樣阿~不管國英數社自都是要練習才能拿100分麻~製圖也是要練der,恩...有些人可能會說是軟體的問題,但夜姬凜覺得不論是什麼軟體,只要多熟悉它,多應用它的特效~就可以製出很漂漂的圖>3<另外可以去別的網站看看其他人的作品或多看看別人的教學,希望大大的製圖也能更進步呵!^^

Question 3:1.你製齡多少?2.都用神麼軟體製圖呀?

Answer 3:1.夜姬凜的製齡1歲這樣~2.恩...要看風格!筆刷和外風的話我常用PE((也會有例外 TT和實素和C4D我常用PC((也是會有例外 動圖就用PS~夜姬凜還對PS不是很熟>3<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當然歡迎用代號來稱呼彼此>3<夜姬凜歡迎><希望你喜歡我給你的回覆

Question 4:1.你為什麼會喜歡上製圖呢ww?2.你是因為什麼而愛上的ww?-問的有點爛恩哼(

Answer 4:問的不會很爛阿^^1.我最初想製圖是因為偶然看到有個製圖專在招管,而夜姬凜剛好有空而且也很想當~所以就開始踏上製圖這條路2.因為動漫~~~<3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加油><

Question 5:1.請問夜姬凜,能教我怎麼製字嗎._.?因為本人不太會製字..2.夜姬凜都用什麼製圖呢?

Answer 5:1.可以der但夜姬凜不知你要什麼字效?所以我就教一個大家BH常用的字效!已下是PE字效教學~

請跟著步驟呵~~

1.先打開PE(http://apps.pixlr.com/editor/),再新增一張圖並打出自己要的字!(第一步驟的圖)

2.打開圖層樣式~(第二步驟的圖)

3.點選"外發光"顏色調白、硬度3、大小4~(第三步驟的圖)

4.再點選"斜角"陰影不透明度調0~其他的就看你了!(第四步驟的圖)

5.再點選"陰影"不透明度調50、距離3、大小0,顏色調你字的顏色再深一點~角度可自調~(第五步驟的圖)

6.最後按確定就完成囉!>o<(第六步驟的圖)

2.同Answer 3所說的~筆刷和外風的話我常用PE((也會有例外 TT和實素和C4D我常用PC((也是會有例外 動圖就用PS~夜姬凜還對PS不是很熟>3<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你祝大大製圖和學業進步><希望你喜歡夜姬凜我的教學~~

Question 6:以後會op製圖教學影片嗎?

Answer 6:也空的話我會po教學~但不會以影片的型式><((因為影片要上傳太久了~~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製圖沒有很厲害拉~說不定大大更厲害>3<也希望你會滿意我的回答~

Question 7:1.請問你的框框是怎麼做的?2.黑色的框不好做嗎?(很少看到黑色的框)

Answer 7:1.是指實素的框還是BH的框或是....?不過我可以教你一個夜姬凜很常用也最常送的框框~以下PS+PE筆刷框教學

請跟著步驟呵~~><

1.先打開PS,再新增一張圖(第一步驟的圖)

2.點選上方選取→全選(第二步驟的圖)

3.點選上方編輯→筆畫(第三步驟的圖)

4.筆畫寬度2.5 顏色白 位置內部 混合模式正常 不透明度100(第四步驟的圖)

5.確定後再打開筆畫,這次筆畫寬度1.5 顏色就你要的 位置內部 混合模式溶解 不透明度看你自己~夜姬凜推薦60~90%(第五步驟的圖)

6.按確定後再一次打開筆畫,這次筆畫寬度0.5 顏色白 位置內部 混合模式正常 不透明度看你自己~夜姬凜推薦80~100%(第六步驟的圖)

7.按確定後再取消全選就完成外框囉~(第七步驟的圖)

8.之後打開你的PE(http://apps.pixlr.com/editor/),看你想擺什麼筆刷就怎樣擺~其實製框並沒有什麼難的~只要排版好看~通常就會很漂亮(第八步驟的圖)

2.黑色的框?是指原件嗎?還是普通的黑色螢光的框?如果是普通黑色螢光的框的話只要把上述的步驟5調成黑色即可~>3<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嗯嗯我會der~~學業的確比較重要~~你也要加油呵>o<

Question 8:1.你幾歲?2.有喜歡的人嗎?

Answer 8:1.今年16歲這樣~2.目前沒有呵~欣賞的到是有^^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加油><希望你會滿意我給你的回覆=3=

Question 9:能否加妳FB?

Answer 9:當然是....可以的拉~有何不可?隨時歡迎優><"點我夜姬凜的FB"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我不神~我是渣~>v<

Question 10:第1ㄍ問題:我想要問問,RD要怎麼製作?然後TT素材.C4D素材.實素素材和BH原件這些是什麼東東啊?><((抱歉...粉粉我無知>< 問題太多惹ㄉ話沒關係^^第2ㄍ問題:呈上1題~TT素材.C4D素材.實素素材和BH原件答完ㄌ之後ㄋ...看可不可以請夜姬管管交偶怎麼製作這些東西

-----------------醬----------------------
其實我還想再問1ㄍ問題耶>o<
不過算ㄌ 沒關係^^

Answer 10:孩子我嚇到了OAO((汗~好拉~開始回答1.所謂的RD通常是從原圖摳下來的~通常所有的製圖軟體都會有這種功能~夜姬凜我用PS示範好了

請跟著步驟呵~~><

 1.先打開PS,再打開你要的圖(第一步驟的圖)

2.點選左邊從上數下來第四個(第二步驟的圖)

3.移動你的游標,點選上方從左數來第三個(圖案有個筆刷+的那個)(第三步驟的圖)

4.開始摳圖(因為我按快門選取的虛線會跑掉~所以看起來跟沒摳一樣~)(第四步驟的圖)

5.右鍵反向選取(第五步驟的圖)

6.再按右鍵剪下圖層(第六步驟的圖)

7.把最底下圖層刪掉就完成囉(第七步驟的圖)

讓我們繼續第一問題~"然後TT素材.C4D素材.實素素材和BH原件這些是什麼東東啊?"好唄~先來給你看圖會比較懂了~

"點我看BH原件"所謂的BH指的就是筆刷~我們常把BH原件用成定義筆刷來用PE製作螢光筆刷

"點我看TT素材" 所謂的TT就是....其實夜姬凜不太會形容~就很像圖層疊來疊去~再加上一些特效((抱歉~我講解的好爛~

"點我看C4D素材"所謂的C4D((我覺得這我會講得更爛~圖看起來有3D的效果~做法其實跟TT差不多~

"點我看實素素材"所謂的實素就很像平常美術課會上到的剪貼~如何擺放?如何堆疊就看你的本事了!>w<

2.通常除了BH原件~其他我都是自己從網路找的~其實BH原件你就新增個白紙然後話你想要的圖型存起來即可!很簡單的><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OK~line我加囉~

Question 11:1大大用什麼製圖的??2大大能唱歌給偶聽ㄇ??

Answer 11:1.如Answer 3所說的~筆刷和外風的話我常用PE((也會有例外 TT和實素和C4D我常用PC((也是會有例外 動圖就用PS~夜姬凜還對PS不是很熟>3<2.夜姬凜沒有RC呵~而且怕大大你聽了會做噩夢~~>w<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你也加油呵~希望你滿意夜姬凜給你的回覆~

Question 12:1.夜姬凜的製齡是多少?OwO 2.夜姬凜擅長蝦米風格?(*゚▽゚)ノ

Answer 12:1.一歲的小渣渣這樣~~2.就只有BH八~其他不能看=3=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我也愛你優~希望你喜歡夜姬凜我給你的答案~

Question 13:製圖多久了?

Answer 13:一年囉~~>o<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你也要加油~~^^

Question 14:1.夜姬凜都怎麼製圖的呢?2.夜姬凜都在班上排名第幾呢

Answer 14:1.Answer 3所說的~筆刷和外風的話我常用PE((也會有例外 TT和實素和C4D我常用PC((也是會有例外 動圖就用PS~夜姬凜還對PS不是很熟>3<2.夜姬凜國中再班上大部分都前三名這樣~高中還沒段考~所以還不清楚~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謝謝你對我的支持呵~><

Question 15:1.呐呐~我想问夜姬凛一个问题~如果夜姬凛的朋友...一直在骗你,你会怎么样(总觉得好像离题了...OAO

Answer 15:1.哈~不會離題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阿~>3<如是這樣的話...要看她騙我什麼吧?我應該還會繼續跟她往來只是心裡面會鄙視這個人~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夜姬凜也還迎你跟我做朋友~^v^

Question 16:1.你有男朋友嗎XD?2.夜姬凜喜歡甚麼風格?完OU<

Answer 16:1.沒有呵~>3<2.夜姬凜沒有特定喜歡哪些風格呵><不過擅長BH~^^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不用謝拉~禮物歡迎拿呵~只要粉粉開心夜姬凜也就滿足了^^

Question 17:1.會考最難的地方是什麼??2.對於夜姬凜覺得最該花時間準備的是什麼??(( <3 <3 <3 <3

Answer 17:1.會考跟基測最大的不同就是"活用性"~會考的題目比別的考試的題目都還活用~所以考會考不只是把參考書的東西背起來~而是懂得去使用它!社會科是還好拉~題目長了一點~最難且做活用的是數學和英文呵~夜姬凜這屆的(第一屆)的英文就超有挑戰的~你單字量要夠!速度要快~懂得抓"關鍵字"才是最重要der~~><2.恩...夜姬凜覺得大大可以多花點在做題目上尤其是數學~當然最重要的是比序的第一科!我這屆是國文科為第一比序~(夜姬凜這是桃園呵~)其他地方可能會不一樣!如果第一比序是作文的話~就多多閱讀其他的課外書呵!但千萬要記住別死讀書!夜姬凜在會考前兩個禮拜把家裡的牆壁上全貼了全開的白紙,我媽說:你瘋拉?= =,這是為了讓自己在做別的事例:吃早餐、打掃之累的,想到什麼隨時用麥克筆寫在牆壁的白紙上,這樣經過時就看的到自己的筆記以及知道自己還有哪裡沒複習到~然後有不會的問題就要立馬去問師長或同學~勿將問題一拖再拖!不懂不可恥,假裝懂才可恥!希望大大可以静下心來準備會考呵>3<加油~~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祝妳會考加油呵~也希望我的回覆對你有幫助!^^

Question 18:1.夜姬凜有男朋友嘛((不#2.夜姬凜成績好嘛w((我好邪惡XDD可以不要裡我,我是來湊熱鬧的這樣((被打

Answer 18:1.目前沒有呵這樣~~^^2.恩...國中全班前三名,全校前50名左右,但跟全台灣比夜姬凜不算很好~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我也是呵~希望你會滿意我給你的answer~~

Question 19:1、夜姬凜為何會踏入製圖界呢?2、允許我問一個目前我在煩惱的問題,就是愛情和友情該如何兼顧ˊˋ?要做到平等我真的覺得很難,如果偏向某一方另一方就會不高興,我該怎麼辦ˊˋ?

Answer 19:1.同Answer 4我最初想製圖是因為偶然看到有個製圖專在招管,而夜姬凜剛好有空而且也很想當~所以就開始踏上製圖這條路2.在這個年紀~夜姬凜爵的交男朋友太早了!比起愛情,夜姬凜覺得友情更是難得可貴~^^通常男朋友本來就不該限制你去交友的阿~如果情況沒改善~我覺得你放棄愛情會比較好~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我會的~~你也好好考慮一下八!希望你會滿意我給你的answer~~

Question 20:1. 請問夜姬凜使用的製軟是PS CS6嗎2. 請問可以請夜姬凜推薦一個PS筆刷風的影片嗎 ><

Answer 20:1.沒錯的~((你會通靈阿?OAO2.可以的~"請點我"夜姬凜覺得這部不錯~有教定義筆刷和其他重要的特效~希望你喜歡呵^^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謝謝祝福呵~希望你喜歡我推薦給你的影片~^^



 好拉~希望大家喜歡夜姬凜我給大家的答案~

這是前20名提出的問題!

後19名請耐心等下個禮拜呵~

((後19名表示:翻桌~

有什麼問題還可以私下請教夜姬凜呵~^^

現在來發今日禮物八~

"實素素材*17"

"BH原件*10"

"我是分隔線*8色"

好拉~^^

最後記得推一下~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姬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