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夜姬凜來囉~~>o<

時間過的真快~快樂的周末又來到了

好拉~終於到你問我答 part2的時間~~

剩下的19人請往下看囉~^^

如還是沒看到你自己問的問題請向夜姬凜反應~

謝謝合作>3<

 

好拉~即將進行我們的你問我答這樣~~

在這之前先看一下夜姬凜的小小規則><

1.一切是匿名

2.夜姬凜的回答也許不是很專業,有錯誤歡迎提出

3.也許大大的問題也是別人的問題,所以一律公開

4.如還有問題可私密夜姬凜也沒問題

5.如有錯字,請見諒

 

回答人


 

Question 21:夜姬凜 圖怎樣才能製的好ㄋ

Answer 21:同Answer 1~大大問怎樣製才會好呢?恩...其實製圖真的沒有什麼神技之類的,就跟一般人一樣不斷練習,多看看別人的教學,多嘗試這製軟的特效,久了之後自然就會很熟練~~>w<不過夜姬凜在製圖之前會先想好主題、要製的風格及素材的排列等...,先想好總比沒有想而直接去做會來的有手感呵!><

Question 22:原來妳要升高中ww我想問妳有無抽獎的網址ˊˇˋ

Answer 22:大大很驚訝嗎?>3<抽獎網站~"請點擊"個人覺得蠻好用的~^^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歡迎混熟這樣~~^^希望你喜歡我給你的回覆

Question 23:1.你可以把星光少女的封面圖的大字告訴我嗎?2.我想要四葉幸運草可以嗎?((#因為我想要和你一樣.充滿幸運

Answer 23:1.請問你指的是字體還是字效呢?字體的話是"華康竹風體"唷~2.大大說的是四葉幸運草的BH原件嗎?"請點我拿取"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夜姬凜我也會想你的~也希望你繼續努力唷~^^

Question 24:你好XD

Answer 24:你好這樣~XD

Question 25:1.請問興趣.....?2.請問何時踏入製圖界?

Answer 25:1.夜姬凜的興趣嘛~看恐怖/推理小說、製製圖、玩線上小遊戲之累的((好頹廢=3=2.一年前呵~夜姬凜我記得好像是去年的6月^^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大大你也請多指教呵~>3<希望你喜歡夜姬凜我的answer~~

Question 26:夜姬凜最厲害的風格是什麼?

Answer 26:同Answer 12~BH唄~其他都見不得人阿=3=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隨時都歡迎下訂單呵~不過可能會久等^^因為學業越來越重><

Question 27:1.可以送多1點筆刷嗎?w(被打

Answer 27:1.當然可以阿~^^有何不可~夜姬凜我會盡量送BH的:)))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也謝謝你對我的支持唷~

Question 28:1.課業會很重嗎

Answer 28:1.高中的課業是很重的!不及格是會被當的呵~所以上高中不能太混^^夜姬凜建議不喜歡讀書的或想走專業傾向這條路的可以去選高職這樣~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我也愛你>3<

Question 29:LL的官網在哪裡呢??

Answer 29:這裡這裡呵~中文官方"請點我"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安安阿~希望你會喜歡夜姬凜我給你的回覆

Question 30:(空白)

Answer 30:(空白)~不過好酷喔~為啥會有白單?夜姬凜我有設必填耶O-O

Question 31:1>>你最喜欢什么动漫?2>>为什么你的图可以制得好?

Answer 31:1.恩...目前我覺得看過讓夜姬凜我念念難忘的是"八犬傳"、"陽炎project"、"死亡筆記本"也不錯~有興趣可以去夜姬凜的部落格找推薦動漫這欄位((雖然沒更新~那裡都是夜姬凜覺得不錯的動漫>w<2.沒有很好拉><Answer 1所說~恩...其實製圖真的沒有什麼神技之類的,就跟一般人一樣不斷練習,多看看別人的教學,多嘗試這製軟的特效,久了之後自然就會很熟練~~>w<不過夜姬凜在製圖之前會先想好主題、要製的風格及素材的排列等...,先想好總比沒有想而直接去做會來的有手感呵!><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也謝謝粉粉讓夜姬凜度過很快樂的暑假優~^^

Question 32:沒有w

Answer 32:沒有沒關係w

Question 33:1.請問您是用什麼製圖軟體呢?2.是何時開始學製圖的?

Answer 33:1.Answer 3所說的~筆刷和外風的話我常用PE((也會有例外 TT和實素和C4D我常用PC((也是會有例外 動圖就用PS~夜姬凜還對PS不是很熟>3<2.同Answer25一年前呵~夜姬凜我記得好像是去年的6月^^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有疑問可以隨時密夜姬凜唷~請問大大的問題在哪?

Question 34:1.身為一個路客,問題不多XD總之呢,我想請妳幫我想個名字~沒名沒姓真的很麻煩´^`當然是日版的名字啦ˊˇˋ首先呢~姓氏部份要有"神",三個字ˊˇˋ再來呢~名字部份要有"翠",三個字ˊˇˋ筆劃多一點也是可以的((廢話#可以的話請想多一點讓我自行挑選~我真的很麻煩不過請認真想喔~((又廢話#還有啊,請用一些別人不太會用到的字!以上。謝謝~啾咪♡((噁~

Answer 34:1.所以加起來是要6個字對巴?OVO恩...夜姬凜想想...((好難優~~夜姬澟我想了三個~讓你慢慢挑>3<((有點爛~別揍我>o< 1.御津神 翠琉璃 2.宇賀神 美翠子 3.玥神牃 翠衵歆 你也可以姓跟名調換~都可以~希望你會喜歡>3<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夜姬凜目前還不會離開製圖界拉~don't worry~^^希望你喜歡我給你的答案~

Question 35:1.答案一定要「公」佈嗎?用FB不行嗎´^`

Answer 35:1.因為粉粉的問題說不定也是別人的問題阿~^^而且這裡是匿名der~~如果真的想私問的話~那歡迎加夜姬澟的FB~"請點我">w<

Question 36:1.((應該是2.QQ我又來惹!因為只有一個不夠XD廢話不多說!通常名字前面都有加「止息之晏」類的四個字吧?請幫我想一個!不要跟請妳想的名字裡的字撞喔也是請用深奧一點~字艱難一點~((?

Answer 36:1.止息之晏?((夜姬澟的國文很爛=3= 這應該不是個成語吧?...恩...你是Question 34的大大嗎?你放心啦~夜姬澟幫你想的絕對撞不到~((因為想太爛了(被打><

Question 37:1.夜姬凛怎么这么制图那么神argh...)##2.没问题了可以吗xD

Answer 37:1.沒有很神拉~夜姬澟覺得沒有很好^^Answer 1~恩...其實製圖真的沒有什麼神技之類的,就跟一般人一樣不斷練習,多看看別人的教學,多嘗試這製軟的特效,久了之後自然就會很熟練~~>w<不過夜姬凜在製圖之前會先想好主題、要製的風格及素材的排列等...,先想好總比沒有想而直接去做會來的有手感呵!><2.當然可以唷~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謝謝你的支持唷~

Question 38:1.請問妳製圖時的小字是如何作的呢?

Answer 38:1.好拉~夜姬澟用PE至給大大看呵~^^

跟好囉~~

1.打開你的PE(http://apps.pixlr.com/editor/) "步驟一圖"

2.新增一張圖或打開你要加字的圖 "步驟二圖"

3.打你想要的字 字體→新細明體 大小→12 顏色→字訂 "步驟三圖"

4.點圖層右鍵,點選圖層樣式 "步驟四圖"

5.點選外發光,不透明度100% 顏色→白 硬度→3~4 大小→2 "步驟五圖"

6.再點選斜角,樣式→內 距離和大小→4 角度→自訂 高亮 顏色→白 不透明度→50~90 陰影→不透明度0% "步驟六圖"

7.在點選陰影,不透明度50~70% 距離1~2 大小0 角度→自訂 顏色→比你字的顏色在深一點 "步驟七圖"

8.按確定就完成囉^^ "步驟八圖"

回大大夜姬凜的話→夜姬凜我會多多善用痞客邦der~

Question 39:1.有一個製圖程式有筆刷可用((左上 知道那是哪個嗎?2.樂樂??是怎樣的風格?

Answer 39:PE?PS?如果要製BH風的話建議用PE唷~PE還蠻方便的"點我去PE"2.樂樂?是指樂果嗎?樂果不是種風格優!尺寸大概是190*50或200*50~常用在痞客幫這樣^^



 好拉~希望大家喜歡夜姬凜我給大家的答案~

抱歉讓後19名耐心等了一個禮拜呵~

有什麼問題還可以私下請教夜姬凜呵~^^

現在來發今日禮物八~

"BH原件*20"

"TT*20"

"封面大字*6色"

最近夜姬澟會大更新痞客邦這樣~~

開學兩個個禮拜了

請大家好好收心悠~加油^^

最後記得推一下~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姬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